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6 17:59 关闭本页 分享:

311,自治区机管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细化落实党组部署要求,推动从开局、起步阶段抓紧抓实党史学习教育。会议听取了各处室、单位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并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联络人会议精神。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各处室、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极端重要性,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抓好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党委书记陈润儿在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部署要求和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的动员部署安排,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迅速行动、全员投入、尽职尽责,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为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奠定扎实基础。二要全面履行职责。党史学习教育要求高,方向明确,内容丰富,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以上率下,示范带动,在个人自学的基础上,采取典型引领学、相互交流学、现场观摩学等形式,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引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三要严格按要求落实。要根据中央和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精神,对标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规定动作不能少,自选动作有创新,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将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贯穿始终,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