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第五巡视组对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开展巡视监督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6 17:16 关闭本页 分享:

3月4日,自治区党委第五巡视组巡视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工作动员会议在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举行。


巡视组将按照中央和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落实政治巡视要求,把督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重点监督检查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党中央、自治区党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巡视、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情况,推动守好三条生命线、走出一条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子,努力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按照统一安排,本轮巡视从现在开始到4月中下旬结束。各巡视组在驻地、被巡视部门(单位)分别张贴了巡视公告,设置了举报联系信箱,向社会公布了值班电话、电子信箱。巡视期间,自治区党委第五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电来信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按照自治区党委第十一轮巡视工作部署,从2021年34日至423日,自治区党委第五巡视组对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进行巡视,巡视期间值班电话:18409512025(接听时间为8:00-18:00),电子信箱:nxxs5zBB@163.com。巡视组在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自治区机管局综合保障中心、自治区会务保障服务中心、银川国贸中心假日酒店分别张贴巡视公告和设立举报联系信箱,书面举报材料可投至信箱或邮寄至:自治区党委第五巡视组,邮编:750001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