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机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军一行赴兰一生态园开展疫情防控及春节前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1-02-07 17:43 关闭本页 分享:


2月4日,自治区机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军一行对兰一生态园疫情防控工作、隔离保障准备情况和春节前安全管理进行了专项检查。

根据自治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和机管局工作部署安排,兰一生态园负责中国电建滞留沙特员工回国入境银川隔观疏散相关保障人员集中隔离休整服务保障工作,为圆满完成服务保障任务,自治区机管局高度重视,迅速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成立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做好兰一生态园设施设备隐患排查、人员出入管理、环境卫生整治消毒消杀、客房配置以及防疫物资储备发放管理等准备工作。陈军副局长实地查看了兰一生态园疫情防控、供水供电供暖设施运行情况以及客房、餐饮等准备工作,并就落实疫情防控保障措施及春节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坚决做到思想不松、责任不松、措施不松,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完成此次隔离防控保障任务。二要抓好安全管理工作,紧绷安全之弦,加强日常安全监督检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要立行立改,确保排除所有安全隐患。三要压实责任,资产房产保障中心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把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抓在手上,认真履行责任,督导各项措施落地落实。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