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局属各单位扎实开好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2-07 17:46 关闭本页 分享:


根据自治区纪委、党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县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宁组通〔2020〕76号)要求,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强化组织领导,压实责任、督促指导,综合保障中心、资产房产保障中心、领导干部住宅区服务中心、会务保障服务中心、政府机关幼儿园、宁夏国际会堂管理有限公司、政府办公厅机要印刷厂、宁夏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8个局属单位,于1月18日至2月1日相继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为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局直属机关党委认真审核各单位民主生活会方案、班子对照检查材料、个人发言提纲,并提出修改意见。分管局党组成员和机关党委(人事与老干部处)干部分别到会指导。从整体上看,各局属单位高度重视,精心安排,认真组织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材料,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各单位严格按照通知要求组织会议,就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坚持落细落小,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敢于揭短亮丑,不回避,不掩饰。相互批评开诚布公,贯彻“整风”精神,本着对同志负责的精神,善意真诚地指出问题、摆出建议,帮助同志改进提高,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凝聚力量、共同提高的目的。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