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迅速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2-05 16:08 关闭本页 分享:


2021年2月4日,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2021年第2次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两会”精神。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和各处室(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参会同志认为,刚刚闭幕的自治区“两会”是在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重要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对凝聚全区力量,深入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推进建设美丽新宁夏各项事业,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对开局“十四五”、奋进新征程和做好今年工作作出进一步安排,是一次齐心谋发展、团结聚合力的民主政治实践,更是一次勇担新使命、开启新征程的广泛动员。大家纷纷表示,要勇于担当新使命、竭力展现新作为,以敢为人先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聚焦现代化建设的目标定位,在宁夏机关事务改革创新上探索新经验,在高质量发展上蹚出新路子。

局党组书记、局长潘明生同志强调,一是自治区“两会”提出的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局系统各处室(单位)要全面学习领会,准确把握“两会”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和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围绕自治区党委和政府中心工作,要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在管理保障服务方面做出更大新的成绩。二是围绕自治区“两会”提出的新要求新部署,充分挖掘“两会”政策红利,真正转化为发展动力,推动宁夏机关事务“十四五”开局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展现新作为。三是“十四五”时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也是我们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五年。要紧盯2021年和“十四五”时期的目标任务,坚定不移,全力以赴,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集中攻坚,狠抓工作落实,抓住机遇,应对挑战,奋勇前进,确保在“十四五”时期,尤其是2021年机关事务发展取得优异成绩。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