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圆满完成自治区“两会”保障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04 10:31 关闭本页 分享:

 

2021年1月31日和2月1日,自治区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和自治区人大十二届四次会议先后在宁夏人民会堂胜利闭幕。至此,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圆满完成自治区“两会”保障服务任务。

为切实做好“两会”保障服务工作,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高度重视,及时安排部署,成立工作专班,积极协调,制定工作方案。自治区会务保障服务中心精心组织,科学安排,提前两天对会务人员进行了全体动员、封闭管理、强化培训。加强与自治区“四大办公厅”以及特勤局、卫健、新闻媒体等部门的沟通联系,严格落实安全保卫和疫情防控措施,积极开展主要议程演练,科学设置功能区域,确保“两会”会场布置庄严肃穆、会议服务热情周到,身临会场温馨顺意。尤其是在服务代表、服务委员方面,自治区会务保障服务中心坚持人性化、精细化服务,从会场出入、引领、摆台、倒水、起坐以及衣帽挂取、电梯地垫、路向标示等每一个环节都做了周全细致的安排,力求精益求精。会议室、候会厅绿植摆放搭配有序、温湿调节适宜。各岗位会务人员训练有素、标准服务。“两会”期间的宁夏人民会堂处处呈现着温馨和致雅,“热情、周到、舒适、高雅”是自治区“两会”代表、委员们对今年“两会”保障服务的最多评价。

据统计,本次“两会”保障服务,自治区会务保障服务中心共承接大小会议12场次,接待参会及工作人员近5000人次,开展各类会前演练200人次,更换幕帘调整摆台近30次,共有93人集中隔离参与会议保障服务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