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收看国管局推进机关运行保障数字化建设直播课
发布时间:2021-01-25 09:01 关闭本页 分享:

2021年1月22日,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局系统部分干部职工收看了国管局“推进机关运行保障数字化建设”直播课。国管局政策法规司司长陶雪良和机关事务云平台“数正云”建设团队,利用国管局“数正云”平台就“推进机关运行保障数字化建设”课题进行直播授课。

陶雪良司长指出机关运行保障数字化建设是以机关事务业务工作为基础,以数据要素为核心,利用ABC技术手段,即AI人工智能、Big Data大数据、Cloud云平台,打通机关事务领域的物理体系,深化业务系统应用使用,推动管理服务创新,构建机关运行智能化、实现数字机关事务治理。下一步,将用技术之新引领发展之变,推动全国机关事务系统数字化转型、智慧化升级、智能化跃升,建立机关运行保障新机制,开创全国机关事务行业的现代化保障模式,以数字化保障助力数字政府建设。

参加收看的干部职工一致认为,本次直播课对推动宁夏机关事务系统保障服务工作,加快信息化建设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大家表示,将认真学习陶雪良司长直播课内容,并落实到宁夏机关事务业务工作中,不断提升机关事务管理保障服务水平。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