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消费促进月暨“爱尚宁夏 惠享生活”购物季启动
发布时间:2020-09-09 11:40 关闭本页 分享:


9月6日,全国消费促进月暨“爱尚宁夏 惠享生活”购物季在银川市兴庆区鼓楼步行街启动。

全国消费促进月暨“爱尚宁夏 惠享生活”购物季活动由自治区商务厅、文化和旅游厅与五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旨在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从即日起至12月底,自治区层面将推出11大项,各市、县(区)将推出146项促销活动,全区各大商业综合体、购物中心、特色商业街区全业态联动,宁夏老字号、宁夏优品、知名消费品牌全品牌动员,汽车、家电、百货全品类参与,线上线下、区内区外全渠道整合,让消费者享受到实实在在的消费福利,形成贯通全年、引领全年、拉动全年消费的积极态势。

启动仪式上,主办方开展了“名优特色产品进商圈”活动,共有来自全区近百家企业参展,其中银川市名优特产企业34家,其余四市名优特产企业各10家,非遗展示企业20家。另外还邀请了电商直播带货网红达人6位。自治区商务厅还陆续在全区开展“夜经济·潮生活”促消费活动、全区“晒文旅·晒优品·促消费”大型文旅推介活动等系列活动,助力全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自治区副主席赖蛟出席启动仪式。(记者 李志廷)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