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07-21 17:55 关闭本页 分享:


7月17日,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6次学习(扩大)会议,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处室全体党员,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及中层党员干部,各级党组织委员,基层党委、党总支普通党员代表及全体预备党员共136人参加学习。

会议邀请自治区党校李喆教授,以《新时代建设美丽新宁夏的基本遵循和行动纲领》为题,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开讲啦”活动中,公共机构节能处郝志忠处长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公共机构节能,创建节约型机关》为题,与大家一同交流学习,为创建节约型机关起到了有效促进作用。

专题辅导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四次来宁视察足迹、发表的重要讲话和作出的重要指示。系统讲授了总书记近年来对宁夏工作作出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对视察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各个视察点上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出了深刻解读。通过学习,大家对总书记系列指示批示的一脉相承、紧密联系、有机统一,共同构成了推动新时代宁夏各项事业发展的行动纲领的重大意义有了深刻的理解,对“新时代建设一个什么样的新宁夏、怎样建设新宁夏”的思路方法、战略任务和实现路径有了清晰的认识,对坚持不懈推动高质量发展、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大意义有了深刻的体会,对传承好红色基因、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奋斗精神的重大要求有了深刻的领会。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持续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局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按照局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讲话精神的安排部署,持续深入学习,精心组织学习研讨,系统领会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准确把握精髓要义,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抓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