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机关党的建设暨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21 17:22 关闭本页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及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区机关党的建设暨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机管局机关党建和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工作,7月17日,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召开机关党的建设暨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工作会议。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处室及直属单位党员干部150余人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区机关党的建设暨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实施方案》,明确了总体目标、创建原则、创建目标、创建内容、创建时限及具体要求,为机管局创建模范机关制定了时间表、划出了路线图。局党组书记、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潘明生同志从加强机关党建和创建模范机关工作的重要意义、创建模范机关工作的重点任务、创建模范机关工作的具体措施三个方面,对加强机关党建和创建模范机关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创建模范机关,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机关党的建设提出的重大课题,也是贯穿机关党建各项工作的一条主线。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机关党建和创建模范机关工作的重要意义,把创建模范机关作为今后一段时期党建工作的目标任务,紧紧围绕绝对忠诚的政治机关、务实高效的服务机关、和谐健康的文明机关、风清气正的廉洁机关“四个机关”创建,强化责任落实,坚持守正创新,强化督导抓落实,推动局系统机关党建工作质量不断上台阶、上水平,在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的实践中担当新使命、创造新业绩。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