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能为尺 督查为鞭 督查工作化虚为实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第二季度行政事务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20 15:09 关闭本页 分享:


7月2日至6日,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永成同志带领保障管理处、综合处(安全保卫处)、资产管理处、综合保障中心、资产房产保障中心有关同志,开展了第二季度行政事务督查工作。

此次督查工作坚持实事求是、公正考核、化虚为实的原则,一是将督查工作同效能目标管理紧密结合起来,以《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2020年度效能目标管理考核细则》任务分解为标尺,以时间节点为刻度,有的放矢、对账销号。二是将督查工作同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结合起来,落实督检考优化改进要求,按照《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行政事务督查督办制度(试行)》,建立了“月督办、季督查”常态化工作机制,严格控制督查范围、规模和频次,实行合并督查。三是坚持以督查工作为契机,督促各处室(单位)全面梳理上半年工作,查缺补漏,实时调整工作节奏,合理规划下半年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的实现。

下一步,将继续优化改进效能目标管理考核和督查检查方式方法,增强督查力度,丰富督查内容,力戒形式主义,严格计划管理,切实发挥督促检查、推进落实的作用,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效运行。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