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保障中心安排部署2021-2023年中期项目规划暨2021年项目预算编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3 09:30 关闭本页 分享:


7月2日上午,综合保障中心召开会议,安排部署2021-2023年中期项目规划暨2021年项目预算编报工作,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财务科负责同志传达了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认真做好中期项目规划暨2021年度项目支出预算编制的要求,结合各科室工作职责对部门预算编报内容、相关要求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解释。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认真编报,提高预算编制质量和效率;二要对照工作职责,应报尽报,做到不遗不漏,提高预算编报准确性和完整性;三要有理有据,实事求是,项目编报要符合相关政策要求及本科室履职范围和事业发展方向;四要项目编报分清轻重缓急,确保重要的、急需的项目优先申报。

会议强调,2021年度财务预算编报的准确与否,直接影响综合保障中心各项工作的正常进展,各科室负责同志要严格按照会议通知要求编报项目预算。由财务科牵头,各科室积极配合,分管领导抓落实,确保提供的项目资料齐全完整,将预算编制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