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5次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28 15:27 关闭本页 分享:


6月18日上午,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5次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潘明生同志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各基层党委、党总支、支部书记、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共56人参加学习。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陈润儿同志在全区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持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内容。潘明生同志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和持续整治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作了交流发言。

潘明生同志对局系统贯彻落实学习内容提出了要求:一是局属各级党组织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结合思想实际深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精髓要义,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抓好全年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切实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局属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学法用法,做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的表率,促进运用民法典维护人民权益、化解矛盾纠纷,不断提高机关事务治理能力和水平;三是驻村工作组要切实抓好驻村扶贫工作,按照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总体部署,落实好各项措施,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