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信仰与忠诚”——诵读红色家书 传承革命精神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4 17:32 关闭本页 分享:


为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强化落实区直机关工委“信仰与忠诚”党性教育活动的部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6月23日,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了“信仰与忠诚”——诵读红色家书 传承革命精神活动,局系统党员、团员青年代表约150人参加了活动。

来自局机关和局属单位的50余名党员干部纷纷登台亮相,诵读家书、情景剧、歌曲、舞蹈等多种形式,精彩生动地演绎了《夏明翰家书》《赵一曼家书》《赵云霄家书》《左权致母亲家书》《江姐家书》《左权致妻子家书》《黄继光家书》《裘古怀家书》红色家书的感人故事。一封封感人肺腑的红色家书,一段段刻骨铭心的动人事迹,通过现场党员干部声情并茂的演绎,深深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干部的心灵,大家无不被革命先烈们对理想信念的执着追求、对党绝对忠诚的赤子之心、舍生取义的崇高气节和报国为民的炙热情怀所折服。全体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高举右拳,字字铿锵,彰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

此次活动对党员干部来说既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也是一次精神上的红色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革命先烈忠诚如铁的精神、恪尽职守的品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勇于担当,为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保障服务自治区党委和政府中心工作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