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2020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到机关事业单位实习下月起报名
发布时间:2020-06-22 11:07 关闭本页 分享:

 

6月21日,记者从银川市人社局获悉,银川市2020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到机关事业单位实习报名时间为7月1日至30日。 

据了解,实习对象为离校2年内(2019届至2020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包括:区外宁夏籍普通高校毕业生;宁夏各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取得高级工、预备技师职业资格的宁夏高级技工学校、技师学院毕业生。实习时间为2020年8月1日至2021年7月31日。 

符合条件的可登录宁夏公共招聘网(www.nxjob.cn)注册个人信息(点击“我要注册”)后,在“实习管理”模块中选择实习单位属地、查看岗位、选择岗位、填写报名表,并上传真实照片。报名保存后,打印报名表,并持报名表、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户口本复印件、本人区内农业银行卡复印件到银川市就业与创业服务局职业介绍服务中心进行现场审核,现场审核时间为2020年7月1日至30日。 

据悉,高校毕业生实习期间的基本生活补贴具体补贴标准为:兴庆区、金凤区、西夏区一类区每人每月1660元;永宁县、贺兰县、灵武市二类区每人每月1560元。高校毕业生实习期间,为其统一购买不高于50万元额度的商业意外伤害保险(凡在岗不满三个月的高校毕业生,离职后其意外伤害保险自动失效,新到岗高校毕业生继续享有原购买的商业意外伤害保险)。对于实习期满6个月以上,且以灵活就业人员身份自愿缴纳社会保险的,给予最长1年的社会保险补贴。高校毕业生实习期满6个月以上享受社会保险补贴,个人申报参保时持实习单位开具的证明,到实习当地社会保险经办机构,缴纳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可一次性缴纳2020年8月至12月的社会保险费,2021年按实际在岗时间缴纳。由当地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根据高校毕业生实际缴费的三分之二,统一在实习结束后给予社会保险补贴。(记者 樊卓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