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明生在香园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22 14:37 关闭本页 分享:

近日,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潘明生、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军及相关处室的负责同志一行7人,深入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对口帮扶村——红寺堡区大河乡香园村,调研指导驻村脱贫攻坚工作。红寺堡区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潘明生一行认真听取了驻村工作队近期脱贫帮扶工作汇报,与当地干部进行了亲切交谈,查看了脱贫档案资料、村部党建阵地建设以及医疗卫生情况,深入仍未脱贫的2户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和面临的困难,提出了脱贫摘帽的举措和意见。潘明生对驻村工作队的工作和不惧艰苦、扎根农村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



潘明生强调,脱贫攻坚是我国的一项伟大工程,对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具有重要意义,要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国家和自治区精准脱贫的部署要求,不断巩固提升脱贫成果。驻村工作队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再接再厉,努力工作,确保香园村按时完成脱贫任务。对于仍未脱贫的贫困户以及边缘户、监测户等重点贫困户,驻村工作队要积极想办法,因户、因人施策,精准扶贫,确保脱贫路上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此外,潘明生一行还对驻村工作队进行了慰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