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9-11-18 16:53 关闭本页 分享:

11月14日,为进一步加强自治区政府办公区消防安全管理,落实经常性消防安全教育制度,切实提升各单位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防控能力,营造“人人学习消防、人人参与消防、人人重视消防”的良好氛围,由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邀请中国安全健康教育网宁夏站宣传中心刘汉玉教官,在自治区政府五楼会议室举办了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自治区机管局副局长唐辉参加并主持会议,自治区政府办公区各单位、自治区机管局系统、银川市承天物业等单位8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现场通过PPT多媒体演示,对初期火灾处置、消防器材配置及正确使用、常见火灾案例分析、火灾自救逃生等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培训结束后,唐辉副局长就下一步安全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增强消防安全意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二是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确保政府办公区消防安全万无一失;三是加强人员教育培训,提高消防自救和逃生能力。通过培训,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增强了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对加强政府办公区消防安全管理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