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标准化建设 (6S现场管理)专题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04 17:23 关闭本页 分享:

近日,为深入推进机关事务标准化运行成效,提高标准化建设水平和机关事务工作质量,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了标准化建设(6S现场管理)培训会议,邀请我区教育界在6S现场管理领域的探索者和实施者、宁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幼儿教育集团行政总监邓杰老师现场授课。局机关各处室、局属有关单位共110人参加。



培训会上,邓杰老师以“6S现场管理在机关事务管理中的应用”为主题,深入分析了开展6S现场管理对标准化建设的推动作用,全面解析了6S现场管理的发展历程和深刻内涵,形象展现了社会各行业开展6S现场管理实现的成果,并重点对在机关事务管理过程中如何开展6S现场管理提出了具体原则、方法和推进步骤。讲解深入浅出、形象生动,对当下我局纵深推进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具有极强的指导作用,也让干部职工对什么是标准化和如何开展标准化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和更深刻的理解。



会上,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王永成对开展本次专题培训的意义、作用和要实现的预期目标进行了总结,要求大家以6S现场管理理念和方法为启迪,打开思路、找准路径、融入实践,进一步强化标准意识提升,进一步强化标准实施效果,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进一步强化督促检查,把标准试运行阶段作为对编制的标准质量进行提升、把标准融入具体工作和对广大干部职工进行标准宣贯的关键阶段,再接再厉,久久为功,不断将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引向深处,落到实处。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