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公共机构能耗定额标准编制数据整合工作进展顺利
发布时间:2019-10-14 09:00 关闭本页 分享:

近日,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邀请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资源环境研究分院相关人员,就全区公共机构能耗定额标准编制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修改完善了公共机构能耗定额标准化试点工作方案,制定了能耗定额标准编制示意图、计划表和能耗定额数据提供方案。

在具体工作中,通过核准发票台账的形式,对全区公共机构2017、2018年度能耗数据进行了普遍调查,重点调查全区教育、卫生系统及重点用能单位数据。在开展普遍调查和重点调查的基础上,细化调查目标,将机关按集中办公、非集中办公、大中小型进行分类,将学校按高校、中职院校、中学、小学等进行分类,将医院按综合医院、中医医院、基层医疗机构、专业卫生机构进行分类,在每一类中选择有代表性的公共机构开展典型调查,形成了含主要数据参考指标的国家机关、学校、医院能耗数据分类汇总表。

下一步,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将按照能耗定额标准编制工作计划,开展全区重点用能单位培训,加强数据采集,为定额标准编制工作提供坚实的数据基础,确保顺利推进公共机构能耗定额编制试点工作,促进能耗定额应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