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 “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30 15:00 关闭本页 分享: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9月27日,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了“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活动

演讲活动在《国歌》《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拉开帷幕,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军代表局党组致辞,号召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的各项决策部署,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携手并肩,担当作为,奋力开创机关事务工作新局面,为“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活动由初选出的8名党员干部、青年团员上台演讲。演讲文稿都是原创作品,围绕主题,立足岗位,内容丰富,真挚感人。活动中,各选手紧紧围绕“我与祖国共奋进”这一主题,立足本职岗位,结合工作生活实际,动情讲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平凡岗位上奋力拼搏的励志感人故事,讲述了自己对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变化和体会,阐述了自己与祖国共奋进的感悟,表达了对祖国美好未来的祝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