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府机关幼儿园开展喜迎国庆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08 15:00 关闭本页 分享:

了祖国的悠久历史、幅员辽阔及伟大成就,真切表达了对祖国妈妈浓浓的爱意。9月30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自治区政府机关幼儿园开展了“童心飞扬迎国庆 我与祖国共成长”系列庆祝活动,充分运用音乐、诗歌、美工等不同的艺术形式把爱祖国、爱人民、爱家乡的种子根植于每一位政幼宝贝的心中。

幼儿园全体师生齐聚操场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师生们手持一面面鲜红的国旗,集体歌唱《祖国是妈妈》《我们的祖国真大》《祖国的花朵》《我爱你中国》和《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真情歌颂与美好祝福。各年级组相继开展了“喜迎国庆 童心向党”亲子手绘百米长卷画、京剧脸谱、纸盘青花瓷、五彩花卉,“祖国在我心中”生日贺卡制作及中国地图拼图大赛,粘贴画《天安门》《送给祖国妈妈的花环》与儿歌诵读《国旗国旗真美丽》等,师生在活动中深切感知、深入了解

今后,政府机关幼儿园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在后植爱国主义情怀上下功夫,让爱国主义精神在学生心中牢牢扎根”的精神,通过不间断的爱国教育、爱国亲子活动在师生及家长的内心深处播撒爱国的种子,使之生根发芽、蓬勃成长、开花结果,让爱国主义精神代代相传、发扬光大。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