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机管局组织慰问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老干部
发布时间:2019-09-29 16:55 关闭本页 分享: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了看望慰问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干部活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
    2019年9月27日,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潘明生,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军一行走访慰问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干部叶畔水、于占江,为他们送去鲜花和慰问金。在老干部家中,潘明生与老人亲切拉起家常,关切地询问老人们的健康状况、生活状况以及家人工作等情况,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机关事务工作建言献策;叮嘱家属一定要悉心照料、精心呵护,让老人安享晚年;要求随行工作人员,要进一步落实好离退休干部政策待遇,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就医、生活等方面的困难,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晚年幸福,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