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机管局营造国庆氛围共庆七十华诞
发布时间:2019-09-29 12:50 关闭本页 分享:

为庆祝建国70周年,营造庄严喜庆、欢乐祥和、昂扬向上的节日氛围,自治区机管局政府机关服务中心干部职工牺牲周末和下班休息时间,通过多种方式开展氛围布置工作,为政府办公区换上了节日盛装。一是在政府南大门摆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Logo,并在两侧插上了红旗,张贴了宣传标语。二是在政府办公楼及附属用房、健身中心等建筑悬挂了节日灯笼。三是利用办公区LED显示屏进行爱国主义宣传教育,同时,在下班时间通过办公区背景音乐系统播放爱国歌曲。四是组织开展绿化大整治工作,对办公区绿篱、草坪等进行全面合理修剪,装饰了政府南大门、办公楼东门厅等地花坛,实施夜间灯光亮化,美化了大院环境。
    通过氛围营造,进一步凝聚机关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营造欢乐喜庆、团结奋进的浓烈气氛,为国庆献礼。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