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国际会堂举行电梯应急救援演练观摩会
发布时间:2019-08-30 09:00 关闭本页 分享:

近日,为进一步提高第四届中阿博览会活动场所应急救援能力,强化接待单位安全责任意识,做好各种特种设备安全保障工作,宁夏国际会堂联合相关单位举行了第四届中阿博览会接待场所电梯应急救援演练观摩会。自治区市场监管厅、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宁夏特种设备安全技术检查中心、宁夏特种设备检验检测院中阿博览会接待活动场所有关人员和电梯维保单位相关人员参加

在应急救援演练观摩会上,电梯维保人员对电梯安全乘坐要求及电梯发生故障后的应急处理措施进行了详细讲解,分别模拟电梯故障进行救援演练,演练人员有条不紊、沉着应对,按照应急救援程序,进行快速救援,并及时排除电梯故障、恢复运行。各参会单位相互交流、查漏补缺,进一步提高了电梯应急救援能力,检验了宁夏国际会堂电梯维保单位的应急救援水平和实战能力,为第四届中阿博览会召开期间电梯安全保障、应急救援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