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国际会堂完成第四届中阿博览会开幕大会保障任务
发布时间:2019-09-09 15:21 关闭本页 分享:

第四届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开幕大会于2019年9月5日在宁夏国际会堂隆重召开,宁夏国际会堂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服务保障工作相结合,以细之又细、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用热情周到的服务、良好的形象迎接国内外嘉宾,保障了第四届中阿博览会开幕大会圆满举行。

中阿博览会全球聚焦,开幕大会的效果将直接影响后续各项分会、展览等系列活动的顺利开展。为确保开幕大会的圆满进行,宁夏国际会堂接到保障任务后就着手开始了筹备工作,在筹备工作中做到了五个“到位”。

一是组织领导到位。成立第四届中阿博览会服务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具体保障实施方案,明确责任人和工作职责,细化工作流程和完成时限。按照方案总体要求、具体安排和任务职责,把握时间节点,争分夺秒,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

二是会议服务保障人员培训到位。本次会议服务保障人员全部从宁夏国际会堂各部门工作人员抽调组成。开展了礼仪规范、服务技能、应急处置能力等方面的培训,全方位提升会堂会议服务人员的礼仪姿态和接待服务能力。

三是工程设备维保到位。对工程设施设备进行全面检查和维护保养,积极协调空调、电梯、消防等维保单位,做好配电室、制冷机房、消防喷淋泵房、空调机房等系统设备的巡视检查、隐患排查、运行测试等工作,确保各系统设备的正常运行。

四是环境美化到位。对会堂厅室、地毯清洗、铺设,对大会所用厅室,所有公用走道、电梯、卫生间等区域分层、分重点进行全面、细致、反复清洁。通过氛围营造及会场的净化美化工作,为参会人员提供了一个优美的会议环境。

五是安防工作到位。加强安防管理,会堂安保人员在各重点部位加强值守。配合消防救援总队、公安厅特勤局对消防、安防重点部位进行排查。联合开展电梯应急救援演练和消防应急救援演练,在大会召开前夕组织全员开展全要素演练,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保障会堂安全万无一失。

在第四届中阿博览会开幕大会接待期间,宁夏国际会堂会议服务保障零失误,工程保障零差错,各保障环节无缝衔接,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和专业的工作技能保障了开幕大会的顺利进行。

第四届中阿博览会服务保障工作的圆满完成,再次充分展示了宁夏国际会堂接待重大活动的能力和实力。成功服务保障好这次开幕大会,离不开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离不开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的精心部署,离不开北京北辰时代会展集团的靠前指挥,更离不开宁夏国际会堂全体人员的不懈努力。宁夏国际会堂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此次会议服务保障为新的起点,披荆斩棘、砥砺奋进,积极探索发展新思路,推进会堂服务保障工作向好向上发展,在服务保障工作的征程中再建新功。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