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国际会堂开展服务礼仪培训
发布时间:2019-08-23 15:11 关闭本页 分享: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工作中“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按照咸辉主席8月5日在宁夏国际会堂调研督办第四届中阿博览筹备工作进展情况的指示精神,为将中阿博览会服务保障工作做细做扎实,向国内外嘉宾展示良好形象,8月21日-22日,宁夏国际会堂组织开展了服务礼仪培训。

本次培训分为理论与实操两部分进行。理论培训主要对人文风俗、礼貌用语、仪容仪表、仪态礼仪、服务礼仪等内容进行讲解,并针对培训中的内容由专业服务礼仪人员进行了示范引领,让参训人员更加直观地了解、掌握所学内容。实操培训结合理论培训有关内容,对参训人员的形体站姿、服务引领、走姿仪态等方面进行操演,同时还针对中阿博览会中每个服务岗位的具体要求进行了规范。在培训中,参训人员精神饱满、聚精会神,仔细聆听每一个服务礼仪知识,不厌其烦的练习每一个动作,真正将培训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通过服务礼仪培训,参训人员进一步掌握了服务礼仪内容,提高了服务自信,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心,为中阿博览会服务礼仪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