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机管局全力推进能源消耗定额标准试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02 14:00 关闭本页 分享:

根据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关于开展第二批机关事务标准化试点工作的通知》(国管办〔2019〕89号),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被确定为第二批机关事务标准化试点单位,试点项目为公共机构节能(能源消耗定额)。  

近日,为深入推进机关事务标准化试点工作,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公共机构节能处相关同志,先后赴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天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学习调研公共机构能耗定额标准编制工作,重点就公共机构能耗定额标准编制工作的组织保障、编制方法、取值方式、环节步骤等先进经验和做法进行了学习交流,并围绕中央国家机关已出台的有关公共机构能耗标准限额的政策文件和标准等进行了深入探讨,收集了相关资料。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同中国标准化院资源分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将进一步加快推进宁夏公共机构能耗定额标准的编制进度,提升能耗定额标准的合理性和可操作性。

目前,已制定了《宁夏公共机构能耗定额标准试点工作方案》,自治区公共机构能耗定额标准试点工作已进入编制阶段。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