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机管局开展2019年“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30 14:15 关闭本页 分享:


   
    2019年4月28日,自治区机管局团委积极响应自治区团委有关安排,开展了2019年“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丰富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提升节能环保意识,进一步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单位”创建成果,深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机管局团委组织局系统团员青年、干部职工共40余人,开展了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暨重温入团誓词、健步走和整治环境卫生节能环保活动、拓展训练等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建立了融洽的团队合作氛围和协作进取精神,培养了积极主动的工作意识,激发了工作热情,展现了机管局团员青年良好的精神面貌。
    近年来,自治区机管局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以党的建设为统领,充分发挥群团组织桥梁纽带作用,大力开展文明单位创建活动,做到文明单位创建与其他工作两手抓、两手硬、两促进,于2017年11月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单位”,有力促进机关事务工作取得了新进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