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机管局集中开展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9-04-28 09:00 关闭本页 分享: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及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有关部署要求,自治区机管局党组研究决定,201942526日,“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集中开展局系统安全大检查,确保“五一”期间运行有序、安全平稳。

机管局党组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提前安排部署,由唐辉副局长带队,抽调相关处室、单位人员,邀请消防部门同志,组成检查小组,深入自治区政府办公区及省级干部住宅区、后勤基地管理处、宁夏人民会堂、宁夏国际会堂、幼儿园、机要印刷厂等区域,对安全生产制度落实情况、设施设备运行状况及近期消防隐患自查整改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对消防、电器、天然气、食品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检查测试,并就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具体要求,一是认清形势,压实责任,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增强安全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完善机制,强化措施,建立安全整改台账,坚持立说立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三是加强管理,落实值班制度,进一步规范内部管理,注重日常巡查,严防走过场、搞形式,确保节日期间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下一步,自治区机管局将针对此次检查发现的问题,逐项进行分析、研判,并结合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完善安全工作制度和标准,切实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