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府机关幼儿园与宁夏大学教育学院开展观摩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3 15:14 关闭本页 分享:

2019419日上午,宁夏大学教育学院朱虹、魏洋2名教授带领2016级学前教育专业33名大学生走进自治区政府机关幼儿园,就幼儿园科学领域活动的组织与实施进行了观摩与研讨。

深入贯彻落实《宁夏回族自治区推进幼儿园创新素养教育指导意见》精神,发挥地方高校的辐射指导作用,推进自治区政府机关幼儿园科学领域课程研究,自治区政府机关幼儿园邀请宁夏大学教育学院师生共同开展观摩研讨活动。教学观摩展示环节自治区政府机关幼儿园分别展示了中班《颜色变变变》和大班《纸站起来了》两节科学活动,从教学实践层面为宁夏大学的师生进行了观摩展示。在现场交流环节自治区政府机关幼儿园与宁夏大学师生从专业角度出发,进行了热烈的交流研讨宁夏大学魏洋教授对两节科学探究活动从专业的视角进行了解读,并从STEAM教育理念出发对幼儿园今后科学探究活动的组织形式、实施策略等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观摩交流活动,是一次幼儿园与高校的零距离交流,达到了实地研讨、碰撞思想、相互学习、共同提升的目的。自治区政府机关幼儿园将通过此次活动开展,搭建更多开放性合作学习平台,促进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

幼儿园观摩活动1.jpg


幼儿园观摩信息2.jpg


幼儿园观摩信息3.jp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