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国际会堂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发布时间:2019-03-14 11:04 关闭本页 分享:

在第109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宁夏国际会堂召开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联谊会,会堂全体女职工欢聚一堂,共庆节日。会堂工会主席王军志、副总经理梁彦出席座谈会。

王军志主席首先向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为会堂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女职工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王军志主席在致辞中指出,会堂女员工们立足自己的工作岗位,以奋发向上的昂扬姿态,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自信精神,在会堂发展中积极发挥了“半边天”的作用,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为会堂发展、社会进步做出了突出贡献!

会上大家畅所欲言,纷纷从家庭与工作等各方面畅谈自身感受和心得。通过交流,使大家在紧张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加深了感情,提高了工作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会堂为广大女职工提供了施展才华的广阔舞台,我们一定要珍惜工作机会,立足岗位展巾帼新风采,将会堂给予的关怀化为动力,用实际行动为会堂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活动最后进行了卡拉OK秀,大家用心参与,现场气氛热烈,王军志主席的一首《女人心》、梁彦副总的一首《成都》把整个活动推向高潮。

此次活动不仅仅丰富了女职工的业余生活,缓解了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更重要的是促进了友谊,加深了感情,使女职工们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和快乐,最大限度地提高广大女职工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感,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最佳的工作状态创造新的业绩,极大地增强了会堂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654.jp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