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2022年首场领导干部任前和工作人员岗前法制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22-03-04 11:44 关闭本页 分享:

2月25日,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对提拔的3名副处级、2名副科级领导干部和23名新任职工作人员分类进行了法制知识测试。测试内容包含应知应会的廉政知识,既有党章、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相关知识,又有国家监察法、机关事务管理条例等国家法律法规,还特别增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相关重点学习内容,涵盖了领导干部和国家工作人员履职尽责的各个方面。这是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的2022年度首场测试,28名参考人员测试成绩均达到合格要求。

对领导干部任职前和工作人员岗前测试,已经成为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提升领导干部法治意识与能力的规定动作,通过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方式,有效促进了领导干部和工作人员法治思维和依法办事能力,进一步增强了新时代领导干部推进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