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房产保障中心以学促改开展工程建设和政府采购领域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1-12-01 16:48 关闭本页 分享:

11月22日,为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及机管局关于工程建设和政府采购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改工作要求,资产房产保障中心组织开展了工程建设和政府采购领域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重点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投标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等重点内容。结合业务工作和学习内容,就工程建设和政府采购领域重点难点知识点开展了相关知识测试,强化学习,使学习内容不断入脑入心。培训会后,将重点学习内容发至相关科室,要求科室人员加强学习、认真研读,增强法律意识、规矩意识,增强学习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今后,资产房产保障中心将不断加强常态化学习,注重督查检查,进一步规范工程建设和政府采购流程,总结分析发生问题的深层次原因,深刻吸取教育,切实抓好制度执行,引导干部职工特别是关键岗位人员持续增强法律规范意识,定期参与政府采购、服务、工程项目招标等培训学习,强化全过程各环节监督,确保严格依法依规依程序开展政府采购、工程招标等工作,推动资产房产服务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