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国际会堂认真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1 15:01 关闭本页 分享:

进一步增强会堂党员的廉洁自律意识,纯洁党员的思想,筑牢党员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宁夏国际会堂管理有限公司于11月15日至19日开展了廉政警示教育活动,会堂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接受了廉政警示教育。

活动期间,为确保廉政警示教育深入人心、取得实效,宁夏国际会堂党支部加强廉政宣传活动,充分运用电子屏滚动播放廉政宣传标语,向全体党员及家属发放“树清廉家风建最美家庭”书面倡议书,营造了浓厚的廉政氛围。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陈润儿同志在自治区纪委十二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夯实了思想基础。为增强党员廉政责任意识,加强党在意识形态领域的领导力,党支部与每个党员签订了廉政建设责任书和意识形态责任书,压实了责任,提高了党员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同时对会堂班子成员、支部委员以及人事、财务、采购、库管、工程等岗位人员开展廉政风险点排查工作,找准潜在风险点,制定了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防范措施,达到防微杜渐、化解风险的效果。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榜样》,使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真正在思想上受到了震撼和教育。通过开展“弘扬家风正气,传递家教正能量”主题党课和党员如何建设良好家风主题座谈交流活动,深化了良好家风在党员家庭廉政建设中的重要性。

党员警示教育活动开展以来,通过各项活动安排,会堂党员和积极分子找准了廉政建设和自身工作的结合点,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常怀敬畏之心,筑牢信仰根基坚决守住纪律和法律底线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助推会堂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