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保障中心举办习近平法治思想暨法治政府建设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1-11-30 17:27 关闭本页 分享: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着力提升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11月26日,综合保障中心举办习近平法治思想暨法治政府建设专题培训,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四级以上调研员、各科室负责同志、各支部委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既是严谨专业的法治课,也是生动鲜活的研讨课。中心副主任俞光福同志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题进行专题辅导,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提出、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意义、党的十八大以来法治政府建设历程进行了解读,详细讲解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十一个坚持”。

党委书记岑国锋主持会议时强调,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为统领,进一步加快法治政府建设进程。要带头学深悟透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对标机管局法治政府考评细则,坚持问题导向,补齐工作短板。要以提升干部能力素质为重点,主动履行法治政府建设职责使命。要不断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升专业本领,不断提高法治思维,着力破解法治政府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为提升后勤服务保障水平贡献智慧和力量。要求参会人员珍惜培训机会,做到认真学习、学以致用,把学到的内容武装到自己的法治思维里、运用到法治实践中,切实提升做好法治工作的本领。

此次培训,对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着力推动机管局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要求落实落地,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法治能力和水平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