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机管局组织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我们在行动”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3-12-04 16:30 关闭本页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的主线,也是民族地区各项工作的主线”的重要指示精神,2023年11月30日,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举办了“我们在行动”主题演讲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中,来自局系统的9名青年干部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为我们讲述了一位位在平凡中坚守、在坚守中奉献,敢担当、愿担当、能担当的机关事务工作者的感人故事;从不同角度结合工作实际,让我们认识到深化“五型”模范机关建设的重要意义;抒发了“种下石榴籽,开出团结花”的民族团结情怀;联系中国共产党光辉历史阐述作为青年干部挺膺担当、砥砺奋进、积极有为的工作态度,表达出对机关事务工作发展和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作出贡献的坚定决心。

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讲引发了现场观众的共鸣,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扎实开展作风提升行动,深化“五型”模范机关建设,以有创新、有特色、有质量的机关事务工作,推动宁夏民族团结进步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美丽新宁夏贡献力量。比赛共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优秀奖6名。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系统近7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