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机管局组织开展“忠诚在心”党性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4 16:25 关闭本页 分享:

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全面落实自治区党委十三届四次全会、五次全会精神,11月30日,宁夏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忠诚在心”党性教育专题党课活动,传达区直机关开展作风提升行动情况交流座谈会和区直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下基层”重要批示精神、深化“基层工作周”推进会精神,部署机管局开展作风提升行动下一步工作。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全体干部、局属事业单位副处级及以上干部和主要负责人共8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延锋在专题党课宣讲中以《对党绝对忠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党员好干部》为题,围绕“对党绝对忠诚,锤炼品格强化忠诚;聚焦机关党的建设主线,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对党忠诚、不负人民,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党员好干部”等内容,既详细讲解了对党绝对忠诚的重大意义和重要作用,又系统宣讲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意义、核心要义、重要基础和需要正确把握的关系;同时紧密结合机关事务工作实际,站在理论深度和实践厚度上,提出了学习贯彻的思路、方法和举措。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开展作风提升行动,带头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我们在行动”活动。要进一步提高开展作风提升行动和“我们在行动”活动标准,特别要把深入检视整改“八弊”问题作为关键环节,严格工作时限,认真审核把关并形成问题清单,及时报上级党组织备案,扎实推进“八弊”问题整改落实。要做好基层群众投诉反映区直机关及系统工作作风方面问题整改工作,以区直机关工委文件中梳理的问题为镜鉴,引以为戒,举一反三、综合施策,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局机关各党支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下基层”重要批示精神,严格落实区直机关工委的会议精神和文件要求,统筹推进机关干部“基层工作周”活动,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活动任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