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诚在心勇担当 真抓实干创佳绩——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青年理论学习会暨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0 16:42 关闭本页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按照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作风提升行动的安排,扎实开展“忠诚在心”党性教育,锤炼青年干部作风,提升能力本领,近日,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了“忠诚在心勇担当,真抓实干创佳绩”青年理论学习会暨主题团日活动。局党组成员,各处室负责同志、局属单位班子成员,机管局机关全体青年干部,局属各单位团支部书记及青年干部职工代表,2020—2023年机管局新进干部共12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团员重温入团誓词,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及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青年报文章《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有的样子》,区直机关作风提升行动深化“五型”模范机关建设座谈会精神,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引导青年干部在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

开展了“对标看齐、有为担当”主题“三微”活动,局系统7名青年干部,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定理想信念、铸牢对党忠诚、站稳人民立场,转变作风、增强活力,对标看齐、有为担当主题,通过微团课、微宣讲、微故事等不同形式,分享学习心得、工作体会、感人故事等,展现了青年干部在新形势下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干劲。随后,参会人员一起观看了主题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场很好的爱国主义教育,也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令人动容、触及灵魂、鼓舞人心。

通过此次青年理论学习会暨主题团日活动,青年干部们深有感触,表示通过“集中学习+三微活动+观影”的创新学习形式,能在严肃活泼的学习氛围中,更好领悟思想伟力,推动学习入脑入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岗位实际,秉持“严细深实勤俭廉+快”的工作作风,积极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努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