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 “七一”表彰大会暨“信仰与忠诚”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 10:36 关闭本页 分享: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宁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强化“信仰与忠诚”党性教育,创建“让党中央放心 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6月29日,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举办了“七一”表彰大会暨“信仰与忠诚”主题党日活动。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党员干部和部分退休党员约160余人参加。

会上,组织预备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同时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用仪式唤醒责任,用誓言激励担当;表彰了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8名优秀共产党员、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围绕“信仰与忠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宁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激发奋斗精神主题作了发言,他们围绕信仰、忠诚、宗旨、干净、担当、作风……谈对习近平总书记来宁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和体会,并结合战“疫”情、复工复产等工作实际,诠释如何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使与会党务干部和党员深受启发。

局党组书记、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潘明生同志从“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共产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敢于担当斗争,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狠抓工作落实,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三个方面,教育引导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并以《发挥先锋作用  争创一流业绩》为题,从“对共产党人的先锋模范作用的认识;为什么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个方面,为局系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此次会议及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次对党的生日的纪念大会,也是一次表彰先进、弘扬先进的表扬大会,更是一次统一思想、振奋精神的动员大会和深刻的党性教育。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会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忠诚于党、舍生取义的高尚品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宁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奋斗精神,积极投身“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日常工作和重大任务中践行入党誓言,自觉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时刻体现共产党员先进性,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中展现新作为、做出新业绩。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