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保障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06-19 17:01 关闭本页 分享:


6月16日,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综合保障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6月8日至10日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自治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综合保障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四级以上调研员和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谈认识、谈体会、谈思路,一致认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情真意切、语重心长,感人肺腑、催人奋进。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精髓要点,自觉用于指导实践,不折不扣抓好工作落实。


会议要求,综合保障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认真组织学习,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认认真真、扎扎实实、用心用脑、反反复复地学。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夏工作提出的总目标、总要求,赋予宁夏新的使命担当,自觉用其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综合保障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谨遵习近平总书记教诲,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激发干事创业奋斗精神的强大动力。要扛起职责使命,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综合保障中心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聚焦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6个方面重点任务,紧密结合综合保障中心的职责使命,找准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要围绕体制机制建设、工作创新提效、服务保障精准、管理手段改进等方面,统筹推进、精耕细作,推动综合保障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为自治区政府机关提供坚强有力的后勤服务保障,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