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6-04 14:10 关闭本页 分享:

6月2日,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全国“两会”及自治区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潘明生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自治区纪委监委驻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李庆战同志到会指导,各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各处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



大家纷纷表示,全国“两会”是在特殊之年召开的一次特殊会议,是在我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积极成效的背景下,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作出了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取得了丰硕成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习近平总书记4次“下团组”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对党和国家全局以及各项工作作出重要论述、提出明确要求,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下一阶段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指明了奋进方向。全局上下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联系实际,集中精力抓好机关事务各项工作落地落细,是对全国“两会”精神最有力的贯彻、最直接的落实。



潘明生同志就贯彻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向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各广大党员提出要求:一是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进行深入讨论,进一步抓好落实。二是各处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高度重视,按照中央和自治区的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精心组织传达学习,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转化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自觉行动。三是紧密结合全区机关事务改革发展实际,善于运用创新思维推动改革发展、改进工作方式、解决遗留问题,在推动宁夏机关事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上下更大功夫。四是进一步健全管理机制、强化制度约束、提升工作效能,提高机关事务管理水平、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为自治区党政机关高效运行和推进社会治理提供有力保障,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