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4次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19 10:06 关闭本页 分享:

5月13日,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4次学习(扩大)会议。



会议邀请自治区党校魏向前教授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专题辅导,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染黑的权力》,开展了“开讲啦”活动。保障管理处处长张惠军以《加快推进机关事务法治建设 提升依法履职水平》为题与大家一同交流学习机关事务法治建设,为我局依法履职起到了有效促进作用。


 

魏向前教授的讲座图文并茂,内容丰富,分析透彻,结合具体案例和生动事件,回顾了历史,分析了现实,着眼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整体性系统性,从根本主题、核心理念、历史使命、具体部署、政治保障五个方面,系统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会人员听后很受启发和教育,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科学理论体系有了深刻的理解。通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染黑的权力》,每个人都在心灵上接受了一次洗礼,思想上受到了很大震撼,纷纷表示要以此警示自己,防微杜渐,警钟长鸣,牢牢树立执政为民,做到常思贪欲之祸,常除非分之想,常修为官为德,常记公仆本色,真正做到上不负党,下不负民。

 附件